概念设计 Mattepainting 插画 矿石爱好者
 

吐个槽大家别削我

........最近某个APP的出现我似乎还挺高兴....

说实话水彩真心看腻了,就算我没专门去找这类图,各种图站上的首页也都顺手刷腻了。顺便说除了大师我没存过任何一个水彩画手的图。我大学的时候也学过水彩,这颜料的特质还是懂的,虽然说可以画的很精彩很飘逸,但是真正给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偏厚重的画法。没什么设计感的花花草草看过就看过了,没有任何一张我能记得住,不管是多清新色彩多鲜亮,大部分的画作里没见到有多少感情在里面。大概是因为画这一类想要获得赞许十分容易的缘故,不愿再精心布局和构架,随意留个白就算是意境。

今天转的一个长微博后面说的挺好的

”或许人们会重新评估一些平庸的现实描摹水彩作品的商业价值,或许一些书籍和杂志单纯想要一些简单的手绘插图的时候可以更加省事一些。“

我自己认为手绘水彩当然是很有价值的,只是希望不要泛滥和雷同而是能看到更广阔的思路而已,能看到以后3D打印,虚拟现实,绘画模拟这类的技术发展之后自己做出一些改变不是很好。

查看全文
 
评论(11)
 
 
热度(52)
 
上一篇
下一篇
© Lsltm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