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设计 Mattepainting 插画 矿石爱好者
 

除了这里没有地方能称为家

从剧组走的那天才知道舅妈的亲戚来看病把后海的房子占了我不能回去,于是一车拉回了涿州。

我之前刷淘宝想买个好椅子,暖脚的地毯,有点情调的台灯,一个PS4和显示器。再把自己的矿石整理好,想舒服的过一下平房的冬天。

这当头一棒后告诉我又要几日后远行偏僻处。

我不能管北京的暂住处叫做家,那里只是我的仓库,我不能对它上心,不能花心思布置,不是属于我的东西最后总会在某一天把我赶走。

从来没觉得除了爸妈在的家之外有任何一处想把我留下,不然我也不会毕业后从北京跑到杭州走一遭。

暂住处到下一个暂住处,一茬换一茬。最后心里的“我”字越咬越重,不愿意在他人身上付出太多心,也不把自己当做全心投入的对象,好的记忆和坏的记忆一起流水一样遗忘,以不在意的姿态向外界不停的说,我没有秘密。

初中有朋友之情和学习可以烦恼,高中有恋爱和考学可以虐心,大学也有胡闹的是非和抉择可以锤炼。毕业后的我却什么也感受不到,因为他人对我足够好,我只能因为自己生气愤怒悲伤,在心里折腾一通掏出耳机听个歌,转笔涂个鸦,看会游戏视频。然后在一两天内把情绪调整好,又开始面对平静粗糙的神经,在下一个低谷前画点东西。

原地打转的尽头一定没有目标,我也没有可以为之努力的人,虽然想家却不能休息,前方虚高的山路只有一条,磕碰多次现在变的平缓却充满迷雾,总之还是叫未来。

明天又要收拾行囊上路,我的矿石不能全部带走,只好扔下大部分在家里。

想想好事,也许下一站有人可以虐虐我,不高兴了总还是可以去吃个螺蛳粉的。

(写这个就当是虽然喜欢每一站,却不能站到最后,嬉皮笑脸不留风声走掉,又开始下一站重复之后留下的后遗症吧。在自己身上找情绪时间长了也是会变成蛇精病=.,=

我每次都打自己的脸,以后要学学失联的技巧

查看全文
 
评论(27)
 
 
热度(28)
 
上一篇
下一篇
© Lsltm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