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设计 Mattepainting 插画 矿石爱好者
 

咿呀,居然被盗图啦

朋友微信给截了张图一看是我那张五维空间被一个微信公众号拿去当了一个有关星际穿越的消息封面。

由于其内容正经我就懒的找人理论了,想也是从LOFTER上看到截的图,微博里发的转发量很低,微信发的只有亲朋好友才看得到。

我设作品保护不能右键就是想你好歹能意识到这是人创造的东西不是我闭着眼睛随便就能画出来的。

想转载你过来私信评论一下我不可能看不见,也不是一定就不让转,何必偷偷拿过去呢。

再有这样转载不写名留链接以后图上糊大字水印了,我挺自恋的

查看全文
 
评论(12)
 
 
热度(28)
 
上一篇
下一篇
© Lsltmr|Powered by LOFTER